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4字数 820阅读模式
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9月17日下午,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传达全市“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议的主要精神,对部机关开展主题教育进行了具体部署。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委第四主题教育指导组组长李东到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市新闻出版局(版权局)局长王修杰主持会议。市委宣传部机关党支部、市创文办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会议。

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指出,市委宣传部机关党员干部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要求,科学谋划、扎实推进,确保高质量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

市委宣传部机关召开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动员会

会议要求,要牢牢把握“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紧扣“五深入五确保”的工作目标,紧密结合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实际,高标准贯彻落实好中央和省、市委部署要求。以更高标准确保理论学习有收获,在抓好全市面上理论武装工作的同时,认真做好自身的带头学习。以更强党性确保思想政治受洗礼,在带头传承红色基因的同时,进一步讲好连云港的红色故事。广泛选树先进典型,带头学习先进典型。以更实举措确保干事创业敢担当,积极适应互联网迅猛发展带来的各种变化,不断强化问题意识,找准薄弱环节,拿出真招实招。以更深情感确保为民服务解难题,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工作中,进一步精准对接群众需求,在做好事、办实事中聚民心、暖人心。以更严要求确保清正廉洁作表率,持续涵养宣传部门良好的政治生态,保持宣传干部为民务实清廉的政治本色。

    会议强调,要加强组织领导,强化措施落实,以学习教育打头,把调查研究作为基本功,把检视问题作为关键,把整改落实作为闭环,推动主题教育取得预期效果。要注重统筹兼顾,与开展增强“四力”教育实践工作结合起来,同深化解放思想大讨论结合起来,与精心组织全市面上的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同落实当前重点工作结合起来,做到主题教育与宣传工作两手抓、两促进,切实把主题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办公室)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