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座谈交流活动

工作动态 理论武装3字数 450阅读模式

我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座谈交流活动      10月11日下午,我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座谈交流活动。活动中传达学习了省“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视频工作会议精神,与会15个负有牵头责任的学习管理组负责人座谈交流在组织学习和供稿等工作时的经验做法“比成效”;结合当前“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深入分析学习参与度和供稿等方面存在的问题“找问题”;探讨动态激励等举措“亮实招”。通过充分的探讨和交流,在“比学赶帮”中达到了相互借鉴提高的目的,以更加扎实有效地推动全市学习平台应用工作。我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座谈交流活动

我市举办“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座谈交流活动

    活动中,相关负责人对全市各级学习管理组采取有力举措推动学习给予肯定,要求各级领导高度重视“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应用工作,各具体负责人要用好“笨办法”,做好推动者,依托各级基层党组织做好组织发动,推动单位形成长效学习机制、个人养成良好学习习惯。要加强队伍建设,进一步完善各级学习管理组和供稿通讯站,健全工作网络,强化业务培训,畅通工作渠道。要注重正向激励、动态推动,精准发力,抓常抓长。同时要求加强针对性研究和策划,不断提升供稿质量和水平。(理论处)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