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助力创文工作走向纵深

文明创建字数 379阅读模式

日前,连云港市召开 2016-2018 年度江苏省文明村镇、 文明单位(文明社区、文明行业)、文明校园评选工作培训会。来自10个县区、功能板块创建管理负责人和29个行业主管部门、参创单位的分管负责人参会。

我市开展省级文明单位创建,助力创文工作走向纵深

会上,市文明办创建管理处负责人围绕测评项目、负面清单、评选程序等内容进行辅导解读,要求各级、各类创建主体紧扣创建标准,突出理想信念教育和党的建设、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文明服务、文明风尚、创建工作机制等重点内容,对标测评体系,分解任务清单,按照时间节点做好自查申报工作,推动创建工作的规范化、制度化、常态化开展。

会议还邀请了市创文办测评督察组负责同志,针对村镇、单位(社区、行业)、校园文明创建如何在我市高质量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目标中找准定位、提高站位,突出志愿服务、社区联建、城乡共建等特色工作,积极融入文明城市创建,进而发挥引领示范作用进行专题交流。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