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党委(党组)积极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序言》精神

理论武装字数 346阅读模式

善于学习,就是善于进步。第五批全国干部学习培训教材出版发行,习近平总书记亲自为教材作序,深刻阐述了新时代全党加强学习培训的重大意义,对加快推进马克思主义学习型政党、学习大国建设,加强党员干部教育培训提出了明确要求。

东海县所有党委(党组)积极组织开展总书记为第五批全国干部教育培训教材所作《序言》精神的学习。通过学习教育,使全体党员干部真正认识到,只有牢牢把握坚定理想信念这个关键,自觉加强思想政治修养,增强党性锻炼,保持高尚的道德情操,追求积极向上的生活情趣,矢志不移,振奋精神,克难前行,才能不断的实现自我净化、自我革新、自我提高;才能始终坚持正确政治方向,在胜利和顺境时不骄傲不急躁,在困难和逆境时不消沉不动摇,经受住各种风险和困难考验,自觉抵御各种腐朽思想的侵蚀,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