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杂文学会召开会长会议

文化港城字数 349阅读模式

4月21日,市杂文学会召开会长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一个国家、一个民族不能没有灵魂》,传达贯彻市社科联七届六次全会精神,回顾前一阶段情况,研究部署近期工作。

去年来,市杂文学会繁荣杂文创作、开展杂文征文、会员作品研讨和采风活动,完成了《江苏杂文70年》(暂定名)连云港地区的稿件征集工作,与赣榆区纪委主办、柘汪镇承办的“和安清风杯”杂文征文活动,产生良好的社会效益,并结集出版《和安清风》一书。大家认为,今年是新中国诞生70周年,要抓住这一契机,卓有成效地搞好学会的各项工作。重点抓好四个方面的工作:一是开展建国70周年征文活动,凝聚社会正能量;二是加强队伍建设,培养复合型人才;三是杂文要致力做到三贴近,让大众接受;四是各县区加强横向交流,以丰富多彩的活动团结影响会员。(卢同根 徐向红 )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