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交流会

基层园地字数 438阅读模式

4月4日,东海县举办红色经典诵读交流会,县委常委、宣传部长朱崇慧参加活动。本次活动由中共东海县委宣传部主办,地点设在东海好人馆的家风学堂,以“缅怀先烈忆初心 传承精神勇担当”为主题。

诵读会上,来自县委宣传部、福如东海集团、新华书店、振兴社区等单位的朗读者们纷纷登上前台,诵读了10篇红色经典篇章。诵读的作品既有党的领袖毛泽东同志的诗词《沁园春•雪》,也有反映革命烈士豪情的《江姐的红色家书》,还有反映东海本土英雄儿女献身革命的《雨花台东海籍烈士兄妹》等等。其中,来自县委宣传部的孙晓璐朗诵的《刑场上的婚礼》,将听众带回到那战火纷飞的年代,让大家重温了革命先烈坚贞不屈的爱情故事以及义无反顾的献身精神,让人感动流泪。诵读者们带着真挚的情感,怀着对先辈的崇敬去诵读,既感动了听众,也感动了自己。

大家纷纷表示,要把从红色经典中的所悟所得内化于心,使其成为成长的精神动力,又外化于行,永葆党员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高质发展、后发先至”的火热实践中强党性、履职责、敢担当、有作为。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