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召开网信工作座谈会

基层园地字数 456阅读模式

3月21日下午,值中央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委员会成立一周年之际,东海县召开全县网信工作座谈会,借县委网信办成立的东风,围绕当前全县网信工作实际,深入畅谈东海县网信工作未来规划。

座谈会上,东海县网信部门首先通报了全县网信工作现状及存在的问题,县内12家网信工作成员单位结合各自的工作职能进行了交流发言,并提出具体工作意见建议。

东海县召开网信工作座谈会

会上,东海县委网信办领导对今后网信工作开展提出明确要求。会议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高水平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全县网信战线要深入贯彻落实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网络强国的重要思想,牢牢抓住网信事业发展机遇,树立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以“正能量是总要求、管得住是硬道理,用得好是真本事”的标准,切实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在全县进一步传播正能量弘扬主旋律,推动网络强县建设迈上新台阶,为建设“强富美高”的新东海汇聚网络力量。

会上还就当前网络问政平台上反映的民生诉求热点问题进行研判分析,指导督促各相关部门单位加快落实民生问题有效解决,以促进县域经济社会健康和谐稳定发展。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