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连云区“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举行

基层园地字数 449阅读模式

1月22日上午,2019年连云区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活动集中启动仪式在高公岛街道高公岛村党群服务中心门前广场举行。

现场有精彩的文艺表演、书法名家写春联、法律科普知识宣传、医疗义诊……全区各成员单位群策群力,把暖心福利送到了百姓家门口,吸引了众多群众热情参与。

文化科技卫生“三下乡”,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市区委精神,聚焦富民惠民,不断提升人民群众获得感、幸福感的实际行动。近年来,连云区“三下乡”活动坚持用文化滋养心灵、用科技带动致富、用健康改变人生,内容日益丰富,手段不断创新,由政府“配餐”变为群众“点餐”,由文化、科技、卫生向教育、法律、道德宣讲等多领域延伸,由送资金、物资、服务等“输血”项目向送政策、知识、人才等“造血”项目拓展,成为一项常做常新、常态长效的民心工程,赢得了广大乡亲们的“点赞”。

此次启动仪式,吹响了新一年“三下乡”活动的集结号。全区将陆续组织“三下乡”系列活动,开展贴近群众实际的医疗义诊,法律、科技、科普、教育、卫生宣传等咨询,让群众得实惠,真正让“三下乡”常在乡。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