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积极加强与韩国文化旅游交流合作

文化港城字数 345阅读模式

2月19日-22日,韩国国际文化交流协会一行5人来连考察交流,探讨中韩文化旅游合作发展。考察团先后参观了花果山、渔湾、东磊、孔雀沟、东海水晶博物馆、东海森林温泉等景区,并召开了座谈会,与市文广旅局、云台山景区管委会、花果山景区、中韩国际旅行社等单位进行了座谈交流。双方一致认为连云港与韩国在文化旅游方面有着广阔的合作前景,下一步将密切联系交流,共同开发观光休闲、美食购物、研学知识等旅游线路产品,推出优惠奖励政策等,实现游客互送、合作共赢,推进中韩文化旅游合作更加深入。

近年来,我市积极开发韩国旅游市场,多次赴韩国举办连云港旅游宣传推介会,宣传展示连云港旅游资源,推动旅游企业加强合作,有效提升了连云港文化旅游的知名度和影响力。今年4月份,我市将迎来四个韩国大型旅游团队,共计800多人。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