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工作动态字数 559阅读模式

2月25日上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会议总结去年工作,分析当前形势,研究部署今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市长陈书军主持会议。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2018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战线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落实落细“五大使命任务”,对内凝聚港城力量,对外展现港城形象,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了有力的思想文化保障。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会议指出,过去的一年,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收获了一份沉甸甸的“成绩单”。面对新任务、新形势、新挑战,必须按照“守正创新实践”的要求,创造性地抓好今年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重点任务落实,为全市“高质发展、后发先至”提供坚强有力的精神动力和思想保证。具体包括围绕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这条主线,贯穿全年开展各项活动激发爱党爱国爱社会主义热情;坚持高水平、高质量创成全国文明城市,全力打造导向鲜明的开放之城、文明向善的美德之城、独具魅力的人文之城;统筹抓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科学整合资源,建强用好阵地,进一步夯实宣传思想文化工作的根基等。

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

会上,连云区、市文广旅局、市政务服务中心、连云港发布等进行了交流发言;会上还对2018年度全市宣传思想文化系统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进行了集中表彰。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