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市媒体聚焦赣榆 集中采访省级重大典型卢干景

宣传教育字数 543阅读模式

1月28日,新华日报、省电台、省电视台、现代快报、扬子晚报、南京晨报、江苏法制报、连云港日报、连云港发布等10余家省市媒体共同聚焦赣榆,集中采访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基层干部——赣榆区司法局卢干景。

省市媒体聚焦赣榆  集中采访省级重大典型卢干景

当天下午,首先举行了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基层干部”卢干景先进事迹媒体采访见面会。市委宣传部、市委政法委以及赣榆区相关负责人出席见面会。

省市媒体聚焦赣榆  集中采访省级重大典型卢干景

卢干景,男,55岁,中共党员,现任连云港市赣榆区司法局正科级干部、区社会矛盾纠纷调处服务中心常务副主任、区人民调解协会会长,先后获得“全国模范人民调解员”“全国司法行政系统先进工作者”“全省防激化先进个人”等荣誉称号。此次卢干景获评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基层干部”,这是2019年全省首位重大典型,也是继姜霜菊、蔡学举后全市第3位获此荣誉的先进典型,此项荣誉含金量高、影响广泛,是仅次于江苏“时代楷模”的殊荣。

省市媒体聚焦赣榆  集中采访省级重大典型卢干景

与会人员集中观看了“最美基层干部”卢干景先进事迹短片。媒体见面会后,江苏电视台城市频道现场进行了《江苏最美人物》省级重大典型、江苏“最美基层干部”卢干景的新闻发布录制。

省市媒体聚焦赣榆  集中采访省级重大典型卢干景

发布会上,主持人现场宣读中共江苏省委宣传部关于授予卢干景同志江苏“最美基层干部”荣誉称号的决定,江苏“时代楷模”连云港市赣榆区税务“爱心妈妈”团队代表程付玲为卢干景颁奖。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