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文明创建字数 237阅读模式

为积极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营造“做文明人、创文明城”的浓厚氛围,充分发挥公益广告在引领新风尚、传播正能量方面的重要作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结合工作实际,最新推出了一组10张“连云港市讲文明树新风公益广告”图片,供各地各单位在创文氛围营造中推广使用,把富有港城文化、港城元素、港城特色的公益广告覆盖到城市的每一个角落,为争创全国文明城市助力添彩、贡献力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今天,让我们走近公益广告,感受身边的正能量!

人民城市人民建,建好城市为人民,让我们爱护公益广告及相关公共设施,做文明有礼的港城人。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