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商务局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解放思想大讨论字数 339阅读模式

5月31日下午,根据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工作安排,市商务局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局领导和局中层干部参加学习活动。

市商务局组织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学习活动

学习活动由党委书记、局长任瑜主持,副局长赵晖组织传达学习了省委娄勤俭书记在全省党委中心组学习会上对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动员部署讲话、市委办《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实施方案》等内容。

任瑜局长强调,开展解放思想大讨论活动是贯彻全年的一项重要任务,全局上下务必抓好落实。一要切实提高思想认识和政治站位,克服消极懈怠思想,重点抓好7个方面问题和巡察发现问题的全面整改;二是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建立组织机构,把握工作重点,确保各阶段工作任务落实;三是创新活动载体形式,抓好自选动作,切实把大讨论活动与主题教育结合起来,全面融入商务工作方方面面,确保取得实效。(董玉福)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