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州区举办聚焦“十九大”,践行“高质量”百场宣讲“六进”系列活动首场报告会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73阅读模式

4月14日下午,由海州区委宣传部、市少年宫、区党史办、区社科联、区关工委联合举办的聚焦“十九大”,践行“高质量”百场宣讲“六进”系列活动首场报告会在海州区校外辅导总站举行,来自中心城区各校近200名小学生代表听取了首场报告。

首场报告会由该区“五老宣讲团”成员、未成年人教育专家董文英老师主讲。董老师首先向大家介绍,在中国共产党的领导下,我们的祖国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所发生的巨大变化,所取得的辉煌成就。随后又专门讲述家乡海州区近年来所发生的新变化、全市“高量发展、后发先至”主要精神以及海州全面实施“三区两城”建设,谱写幸福和谐新篇章的美好愿景。听了董老师的演讲,孩子们深受触动,不由得情绪激扬,站起来连声高呼“厉害了,我的国!

据了解,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省、市、区高质量发展的主题主线,四家主办单位联合开展聚焦“十九大”践行“高质量”进学校、进农村、进社区、进机关、进园区、进企业“六进”活动,邀请市、区党史、社科专家、学者、“五老人员”以及区机关党员干部进行面对面授课,预计到今年底,共计举办报告会100场次。(王雅萱 王一平)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