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卫工人休息点” 让寒冬更温暖

文明创建字数 670阅读模式

环卫工人是城市的“美容师”,也是城市里最辛苦的群体之一。进入冬季,天气寒冷,对于身处户外的环卫工人来说,能喝上一口热水应该是件非常暖心的事情。近日,城管海州一大队发出倡议,联合商家为一线的环卫工人们提供爱心休息点。 

为激发社会各界关爱环卫工人,参与城市管理的热情,近日,城管海州一大队寻求有条件的单位及商家,为辛勤工作的环卫工人免费提供休息场所。

城管海州一大队副大队长曹长春 我们想通过这种做法能够解决我们环卫工人在长期在路面保洁管理缓解他们劳碌劳作程度。

商家用行动响应号召,积极配合设立爱心休息点。

朗文英语负责人:让公益走进生活,希望今天我们学校的环卫工人的休息点,能让我们的爱心传递。

设立爱心休息点,为环卫工人尽一点绵薄之力,让一线的环卫工人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环卫工人:感谢各位领导对我们环卫工人的关心,有爱心,我们也要保证认真的干活,把港城建设得更加的美好,谢谢!

设立爱心休息点的同时,城管海州一大队联合志愿者也对即将实行的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开展了一系列宣传活动。

城管海州一大队副大队长曹长春:通过沿街商户分发宣传手册让老百姓知晓这部法规,让老百姓自觉遵守这部法规。

城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法规,是连云港具有立法权以来,出的第二部法规。此次法规宣传活动,得到了很多志愿者响应。

志愿者 发动我们身边的每一个人来重视我们的环境,我们身边每一个人进步一小步,那我们的城市就一定会进步一大步。希望我们通过我们所有大家的一个重视,让我们的城市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整洁,更加健康。

商家也纷纷表示将会积极响应,努力配合,为港城的明天,一同努力。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