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公告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44阅读模式

为推动全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自觉用十九大精神统一思想、指导工作,市委宣传部决定在全市组织开展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

欢迎全体党员和广大市民踊跃参与竞赛活动,积极填写书面答题卡,答题卡依属地或条线管理原则,分别由各县区委宣传部(市各功能板块党群部)、市直机关企事业单位、驻连部省属单位统一集中报送市委宣传部,活动自《知识竞赛公告》见报之日起至2017年12月20日止。12月下旬市委宣传部将组织答题卡集中阅评,从满分的答题卡中随机抽取一等奖20名、二等奖50名、三等奖100名,分别给予价值200元、100元、50元中国移动话费充值卡奖励。试题、答题卡和获奖名单请到连云港宣传网(https://www.lygxc.gov.cn/)下载查询。

咨询电话:85800249,联系人:市委宣传部理论处孙宜志。

附件:《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试题》

中共连云港市委宣传部

2017年12月13日

附件:关于在全市组织开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公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试题.docx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