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市革命纪念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展厅

幻灯片字数 304阅读模式

8月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党总支组织总支50余名党员和联动共建社区—同和社区的20余名党员,一起参观市革命纪念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展厅。

市委宣传部党总支组织党员参观市革命纪念馆“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展厅

“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展厅是最新打造的展厅,该展厅位于市革命纪念馆的三楼,主要通过图片和实物,详尽地介绍了连云港在社会主义建设时期各个阶段的情况和成就,通过观看,可以使人们进一步了解连云港发展的昨天、今天和明天。党员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介绍下,在一张张图片面前驻足、观看,加深了解。因为展厅还未完全对外开放,在参观过程中一些党员还有针对性地提出修改建议。

参观完“社会主义建设时期的连云港”展厅,全体党员又到老电影放映厅观看了反映二战的经典老电影《辛特勒的名单》。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