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落实十九大精神亮相央视《新闻联播》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381阅读模式

11月26日,东海县围绕党的十九大报告提出的新方位、新任务,谈体会、做部署的做法亮相当日央视《新闻联播》“新时代 新征程”版块。

该版块用时30秒,通过场面描写和人物同期声相结合的方式,报道了该县在实施乡村振兴战略中,依托境内的花卉产业,通过不断引进新品种,调优品种结构,满足市场需求,来贯彻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发展多种形式适度规模经营”的生动实践。 这是继今年9月10日洪庄镇70岁的退休教师印学金亮相《新闻联播》之后,央视再次报道东海。

历经15年的发展壮大,东海县鲜花美丽产业不仅实现了规模种植面积的增幅扩张,而且在新品种、新技术的引进推广和互联网销售上处于同行业领先的水平。目前,东海每年生产彩菊、百合等鲜切花3亿多枝,先后引进百合新品种100多个,使百合新品种目前突破200多个,创造了全国之最,成为全国百合“品种最多、品种最优、品种最全”的百合花种植基地。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