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委宣讲团到东海宣讲十九大精神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839阅读模式

11月24日,东海县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省委宣讲团报告会在行政中心举行。省委宣讲团成员、南京师范大学马克思主义学院王刚院长作宣讲报告。县委四套班子党员领导,各乡镇主要领导、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县直各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宣讲报告会。县委书记朱国兵主持报告会并作讲话。

报告会上,王院长从“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的历史方位;新使命,中国共产党人的历史使命;新思想,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新战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发展战略的新谋划;新部署,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新部署”等五个主要方面,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条主线,紧密联系我省实际,用详实的数据,深入浅出地对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了详细生动的解读,深刻阐释了十九大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论断、新要求、新任务。

朱国兵指出,王院长所作的宣讲报告,内容丰富、重点突出、感染力强,极为全面地传达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为我们深刻学习领会十九大精神,推动全县上下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社会提供了有益的指导。

朱国兵强调,各单位要充分认识,领会意义,努力实现政治站位上的新提升。以强烈的政治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扎实做好宣讲工作,迅速把广大党员干部和群众的思想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把力量凝聚到实现党的十九大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上来。要精心组织,加强领导,全力推动各项学习活动向纵深推进。坚决抓好我县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活动。各单位各部门要在把握好内容基调的基础上,进一步打开思路、活化表达,讲出针对性、讲出感染力、讲出精气神,促进十九大精神在东海县落地生根。

朱国兵要求,各乡镇场、街道,各单位要把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和推进中心工作、深入开展党员教育活动结合起来,统筹兼顾,扎实推进,确保学习和工作两手抓、两不误、两促进。要以十九大精神为指导,重新审视各项工作,积极谋划明年的重点工作,研究提出明年的工作思路。

报告会结束后,宣讲团一行还来到了牛山街道双湖社区,与社区群众代表就党的十九大精神进行互动交流。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