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讲座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字数 409阅读模式

11月28日,连云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讲座,邀请连云港市社科院党组书记、院长孙巨传博士作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区四套班子领导、连岛度假区领导、法检两长,全区副科级以上干部,各村、社区党组织书记以及各中小学学校党组织书记参加讲座。

连云区举办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辅导讲座

讲座中,孙巨传院长紧紧围绕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从“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三个方面,突出报告主要内容,结合连云港和连云区建设小康社会实际情况,从相关哲学和历史视角对党的十九大报告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讲座报告观点深刻、内容丰富,为全区上下深入、完整、系统地领会十九大精神指明了方向,理清了思路。

下一步,连云区将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精心组织好学习宣传工作,推动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学习贯彻往实里走、往深里走,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深入推进“两聚一高”新实践,加快建设“强富美高”新连云。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