连云港广播剧《逐梦东方大港》登陆中央人民广播电台

文化港城字数 383阅读模式

11月22日至23日,由市委宣传部和市广播电视台联合打造,港口控股集团协助制作的四集广播连续剧《逐梦东方大港》在中央人民广播电台中华之声《文化时空》栏目播出。

播出时间:每天14:10;

实时收听地址:http://www.radio.cn/——中华之声;或http://www.hellotw.com/

反复收听地址:http://www.radio.cn/index.php?option=default,radio——中华之声;

据悉,以中哈物流基地签约为背景创作的广播剧《逐梦东方大港》是连云港市今年重点打造的文化精品项目,该剧反映了在“一带一路”建设大背景下,连云港港以中哈(连云港)物流基地建设为抓手,全力建设东方大港的故事。该剧云集了闻佳、赵岭、伍凤春、翟万臣等著名配音演员,史诗般斑斓壮阔的故事与极具特色的音乐交相辉映,将会在中华大地奏响连云港人拼搏的乐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