部机关支部第三党小组到同和社区开展创卫志愿服务

党务工作2字数 398阅读模式

8月13日,周六,晴,烈日当空,最高气温35℃。上午,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第三党小组全体党员来到联动共建社区海州区浦西街道同和社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协助社区工作人员开展环境卫生整治工作。

部机关支部第三党小组到同和社区开展创卫志愿服务

大家不怕晒不怕脏不怕累,先后对居委会所在小区居民毁绿种菜的花坛进行清理平整、对小区主干道路进行清扫、对小区三个自发形成的垃圾堆积点长期积累的垃圾进行清运。在35℃左右的高温下,人在户外即使什么也不用干,不用三分钟就会汗流浃背,但是党员们却顶着烈日或铲或扫或直接用手捡拾搬运,平整花坛一块、清扫公共道路近百米、清运生活垃圾3车(摩托三轮车),对小区公共环境卫生进行了一次大扫除。

部机关支部第三党小组到同和社区开展创卫志愿服务

清运生活垃圾时,长期发酵的垃圾被铲动后,臭气熏天、蝇飞蛆爬、脏水横流,行人路过时远远就捂着鼻子绕开了,但是党员们却能克服生理不适,轮换作业,坚持把垃圾全部清运干净。

活动结束时,党员们的衣服早已湿透,大家开玩笑说,这算是免费洗了一次桑拿。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