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开发区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总决赛

基层园地字数 323阅读模式

7月15日下午,市开发区“行‘两学一做’ 展‘四争’风采”知识竞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经过激烈角逐,朝阳街道代表队获得了本次比赛的一等奖。区党工委委员、党群工作部部长万军,各基层党(工)委相关领导,各街道、部门党员干部代表参加活动。

市开发区举办“两学一做”知识竞赛总决赛

今年5月,开发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知识竞赛活动全面启动,区机关工委、教育工委、“两新工委”等7个基层党(工)委以党史党规党纪、区情、最新时事政治等为主要内容举办多场预赛,既涵盖了党的基本知识,也拓展延伸了园区经济社会发展等诸多方面概况。活动共吸引13个党委、10个党总支、78个党支部、437名共产党员和68名干部积极参与,活动持续时间长、覆盖面广、参与人数多,成为全区党员干部践行“两学一做”的又一创新载体。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