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连云港市荷花节开幕 推广休闲健身旅游

基层园地字数 464阅读模式

炎炎夏日,要想欣赏花开烂漫的风景,云水湾湿地公园是个不错的去处。7月16日,2016连云港市荷花节暨景区征名颁奖仪式在云水湾举行。数千游客集聚在这,共同欣赏千亩荷塘千姿百态的荷花美景。

百荷园里汇聚了世界各地颜色、形状、各不相同的百余种荷花。漫步在“亲荷栈道”上,仿佛置身于荷花的海洋中。“接天莲叶无穷碧,映日荷花别样红。”这首描绘夏日荷塘的诗句,在云水湾景区展现得淋漓尽致。

看过荷花,体验过水上乐园后,市民还可以到云水湾生态农庄感受下采摘的乐趣,品尝自己亲手采摘的时令水果。“在赏荷区的南侧是我们云水湾生态农庄,我们生态农庄占地200多亩,其中有种植葡萄、甜梨、苹果、柿子等十几种果蔬。现在葡萄马上就要成熟了,我们的葡萄全程使用的是有机肥,绿色无公害的产品,再过几天市民就可以来采摘了。”景区相关负责人介绍。

记者获悉,云水湾湿地公园位于云台农场境内,是国家二A级景区,江苏省四星级乡村旅游区。景区连绵一万余亩,现已建成百荷园、莲心岛、赏荷广场、水生蔬菜园、人工沙滩等多个旅游景点,今年还新增加了水上大冲关,碰碰船等水上娱乐项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