五治心得体会(周宁)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字数 807阅读模式

近来,我市开展了以治理“散、懒、庸、浮、满”为主要内容的 “五治”活动,我公司按照要求认真落实了此项工作,使公司的整体氛围有了较好的提升。通过学习和反思,我对自身存在的问题有了更深层次的认识,现汇报如下:

一、存在的主要问题

1、工作中,工作作风不够扎实,存在急于求成的情绪。身处职能科室,在为一线科室服务时工作思路不宽,不能与时俱进、开拓创新,往往安于现状,放松了对自己的要求。

2、学习上,不注重知识的全面性和系统性,只满足于对实用、急需知识的学习,不能积极主动地学习。遇到具体事情,有时会凭主观臆断和以往经验去分析情况、处理。

3、在与同事相处时对自己要求不严,待人态度较为粗暴,说话不严谨,不注意小节。

二、整改措施

1、工作对于每个人来说,既是谋生的手段,更是实现自身价值的重要途径。如何在工作中施展自己的才能,为所在单位的发展贡献力量,是我们每个人都要思考的课题。因此,无论在哪个岗位,我们都应该树立科学的人生观、价值观和事业观,以良好的职业道德、行业规范严格要求自己,兢兢业业、克己奉公,时刻提醒自己要全身心地扑到工作上,改变工作作风,提升工作效率,变“庸、懒、散”为“勤、快、实”。领导交办的任何事情,都能在第一时间给予响应,并及时、认真落实到位,提升执行力。

2、戒骄戒躁,以实际工作为出发点,有选择、有步骤地进行学习知识,力争实现政治思想、业务素养、综合能力的综合提高。要制定切实可行的学习计划,留出足够的时间进行学习,厚积薄发,为今后的工作、生活奠定基础,搭建平台。

3、在与领导、同事相处时,要坦诚相待,以诚待人,做老实人,办老实事。在非原则性问题上,要做到严于律己、宽以待人。和风细雨地与人交流,多一些宽容,少一分指责,切忌暴躁、激动。在说话、做事之前深思熟虑,做到不逞一时之能、图一时之快。能经常开展自省工作,勇于进行批评与自我批评。

今后,我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努力提升自己,为公司的蓬勃发展而努力奋斗。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