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支部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市委宣传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字数 435阅读模式

根据市委宣传部机关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安排,6月17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支部全体党员会议,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开展学习讨论活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同志主持讨论活动。

市委宣传部支部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开展学习讨论活动

在认真学习市委宣传部统一配发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手册》后,部领导率先作了交流发言。副部长李武同志提出,治国必须治党、治党必须从严、严必依据党规,党章党规的生命力在于执行,这充分说明党章党规的重要性,执行党章党规的重要性。副部长周玉久同志提出,作为一名党员领导干部,要增强六种意识,一是党员意识,二是政治意识,三是纪律意识,四是宗旨意识,五是自律意识,六是先锋模范意识。

滕部长最后要求,市委宣传部的同志要充分利用这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机会,力争学多一点、学深一步、多学一些新知识;提倡普通党员以“我所了解的共产党员”为题讲微党课;各党小组要及时召开党小组会议,围绕“新时期共产党员思想行为规范”进行学习,党员同志人人发言,部领导作为一名普通党员参加各党小组的学习研讨活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