交汇点新春首次推广走进连云港 争相下载体验忙

新闻舆论字数 856阅读模式

全天候报道各类新闻资讯,同时提供广泛的政务和民生垂直化服务,“这个交汇点是江苏省委委托新华日报倾力打造的新闻客户端,大家利用会议间隙可以下载安装看一看。”2月22日,在连云港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专门向与会人员推荐了交汇点新闻客户端。交汇点新春过后在全省的首次推广活动,成为这次会议亮点。

交汇点新春首次推广走进连云港 争相下载体验忙

会议在连云港市行政中心礼堂举行,从市委书记杨省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到县区负责人和乡镇宣传委员、文化馆长,与会者涵盖了该市意识形态和文艺创作方面的负责人,300多人的小礼堂座无虚席。会场入口,交汇点宣传画,二维码宣传单页、蓝色的“点点”玩偶,吸引了众多参会人员的目光。参会人员见缝插针,来到“交汇点”的展台前,饶有兴趣地询问“交汇点”的情况,争相下载体验。

交汇点新春首次推广走进连云港 争相下载体验忙

在会议第一阶段即将结束,市委和县区委书记准备离场时,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的专门推荐,更是为交汇点推广点了一把火。在会议休息的短短十分钟间隙里,“交汇点”的展台被围得水泄不通,“给我一张二维码,我要扫描下载!”“看新闻、评论是这样操作吗?”热情的用户让“交汇点”工作人员忙得不亦乐乎,不一会儿,“交汇点”就多了十来个新用户。

交汇点新春首次推广走进连云港 争相下载体验忙

《新华日报》的老通讯员,灌南县委宣传部副部长陈勤也特意来下载安装“交汇点”:“‘交汇点’是在省委省政府指导下,由新华报业打造的新闻客户端,内容设置上,让我们了解省委省政府的决策更加便利,尤其是作为宣传部门工作人员,我们一定要关注、了解、使用‘交汇点’。”来自连云港经济技术开发区猴嘴街道党工委的宣传委员董艳,在工作人员的指导下,下载、安装、注册、填写邀请码,手机上立刻多了“交汇点”的软件。董艳告诉记者,她春节前下载过交汇点,但手机换了,所以这次是重装。提起交汇点,她觉得很好:“只要手指一点,上级的政策、精神就能第一时间直通我们基层,希望以后‘交汇点’也能更多地把基层的声音反映出来。”连云港市广电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台长戴咏寒告诉记者,他相信大家在安装使用过交汇点后都会喜欢上这个客户端。(程长春 吉凤竹)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