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表彰2015年全市新媒体应用创新十大品牌

新闻舆论字数 400阅读模式

2月22日下午,全市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杨省世出席并讲话。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主持会议。市领导郑平、董春科、曹佳鸣参加会议。会上对“连云港发布”市政府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进行了颁奖。

我市表彰2015年全市新媒体应用创新十大品牌

“指尖上的微宣传”全市新媒体应用创新品牌创建评选活动是我市贯彻落实“基层工作加强年”相关要求组织开展的活动之一,旨在提升基层使用微博、微信、客户端等新媒体做好宣传工作的水平。活动开展以来,各县区、市各单位、各网络媒体积极参与,踊跃创评,涌现出一批有公信力、影响力和创新力的优质新媒体品牌。经单位推荐、参考第三方数据、专业评审、网上公示等环节,市委宣传部决定授予“连云港发布”市政府官方微博微信客户端等10家新媒体“指尖上的微宣传”2015年全市新媒体应用创新十大品牌称号,授予连云港广电传媒官方微信等10家新媒体“指尖上的微宣传”2015年全市新媒体应用创新十大品牌提名奖称号。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