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三严三实”调研检查组到市委宣传部督查指导工作

市委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字数 573阅读模式

9月28日上午,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检查组一行到市委宣传部开展督查指导工作。常务副部长任瑜代表部机关作专题教育情况汇报,调研检查组还查阅了“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台帐资料。

市“三严三实”调研检查组到市委宣传部督查指导工作

市“三严三实”调研检查组到市委宣传部督查指导工作

专题教育开展以来,市委宣传部突出抓好顶层设计、专题学习、专题调研和专题学习研讨,高度重视、高起点定位,巧设载体、创新性落实,深挖细琢、落实落细落小,建立健全了“三严三实”责任体系,认识问题的自觉性主动性、解决实际问题的针对性实效性不断提高。在做好部机关和宣传文化系统专题教育的同时,牵头抓好全市专题教育面上宣传工作,通过开设专题专栏、强化学习型党组织学习型领导班子建设、加大典型宣传力度等措施,为全市“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增效造势。

调研检查组对市委宣传部专题教育开展情况给予了充分肯定。检查组指出,市委宣传部精心组织、扎实开展了专题教育,主要领导切实承担“一把手”职责,工作推进有序有力,做到了环节上抓紧、成效上抓实。工作安排既严又活,有效结合了宣传工作实际,形成了业务工作与专题教育齐头并进的生动局面。

调研检查组强调,下一步各级各部门要按照省委“三严三实”推进会精神,结合经常、融入日常,以严、实的标准谋划工作,深刻领会中央精神,落实关键工作,切实查摆解决问题,进一步做好结合文章,抓本级、抓自己,通过专题教育促进作风转变,打造严肃认真、纯正简洁、风清气正的良好作风。(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