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

市委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字数 500阅读模式

9月15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开展了“严以律己”专题第二次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交流研讨并对宣传领导干部“严以律己”提出明确要求,常务副部长任瑜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各位副部长、市文明办各位主任逐一作研讨发言。

研讨交流在紧张严肃的气氛下进行,与会人员重点围绕慎初慎独慎微、交朋结友、管好亲属和身边工作人员等方面存在的问题作深入剖析、对策寻求,进一步完善了领导干部个人问题清单。

经过热烈的讨论,大家在“严以律己”的思想认识上形成了共识:严以律己要抓早抓小,处处防微杜渐,时时警钟长鸣,在思想和行动上主动构筑拒腐防变防线。严以律己不仅体现在约束自己,还体现在约束家人、约束身边人。多少领导干部,事业之途止于“夫人路线”、“秘书内线”,万勿只知唏嘘他人,浑忘提醒自己。

最后,滕雯同志对宣传领导干部“严以律己”提出明确要求,一是政治上要清醒,居安思危、落细落小,以正确的价值观和人生观做事。二是表达上要严谨,不实之事不说,不该说的事情不说。三是行为上要规范,管好家人树好家风,管好“朋友圈”、“社交圈”,不义之财不取。四是工作上要扎实,一切从实际出发,不搭花架子、不做表面文章,做实事、求实效。(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