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

市委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字数 443阅读模式

9月14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参加交流研讨并对如何践行“严以律己”提出要求,常务副部长任瑜主持学习研讨活动,各位副部长、市文明办各位主任分别作研讨发言。

市委宣传部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

市委宣传部开展“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

专题交流研讨中,部机关领导干部的交流发言重点突出自身对“严以律己”的理解、存在的突出问题、明确整改措施等内容,言简意赅、深刻领会,亮明问题、一针见血,措施有力、掷地有声。与会领导一致认为,常怀律己之心,既是对党的事业的高度负责,也有利于个人的健康成长。严以律己的核心是自重、自警、自醒,工作和生活中自觉做到人前人后一个样、有没有监督一个样,始终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和纯洁性。

滕雯同志在 “严以律己”专题第一次学习研讨总结时要求,领导干部每天都要做到“三严三实”,守纪律讲规矩,既是底线、也是要求,没有纪律和规矩形不成战斗力。作为宣传条线的领导干部,围绕大局、营造氛围是职责,更应做到不传播谣言、不听信谣言,不搞团团伙伙、不搞小圈子,要经得起时间的检验,经得起阳光的检验。(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