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

市委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字数 779阅读模式

7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组织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交流学习心得体会并对当前领导干部践行“三严三实”提出明确要求,常务副部长任瑜主持研讨活动,各位副部长、市文明办副主任轮流作学习交流发言。

市委宣传部开展“严以修身”专题学习研讨

专题学习研讨在热烈、严肃的氛围中进行,与会领导干部普遍认为,“严以修身”是“三严三实”的基准线,是新常态下党要管党、从严治党、面对两个一百年的历史使命对领导干部提出的新要求,也是新时期党员干部作风建设的新坐标,只有严以修身,才能做到困难和考验面前“任凭风浪起,稳坐钓鱼台”。做官先做人,做人必修身,把立德践德作为立身之本,做到心中有党、心中有责、心中有戒,自觉远离低级趣味和歪风邪气,把“严以修身”作为本分、树为标准、奉为遵循,扎根到思想深处,落实到具体行动。

滕雯同志在研讨结束时强调,新时期宣传工作既要为经济社会发展大局擂好战鼓,又要为干部群众送去精神硕果,同时还要打造自身特有的硬通货、大品牌。要想实现这一目标,就必须要践行“三严三实”要求,去粗取精、去伪存真,强化党性修养,坚持理想信念不动摇,始终坚守共产党人的精神追求,把严明党的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作为“生命线”, 把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学精吃透,要原原本本学在营养上吸收,原汁原味学在持久上用劲。始终把心思用在推动和促进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上,把智慧用在干好工作创新创业上,推动宣传文化工作再上新台阶。树立正确的权力观,牢记权力为民不为己、姓公不姓私,坚持密切联系群众,自觉按规矩和制度办事,把群众放在心中最高位置,把服务人民作为实现人生价值的重要体现。提升精神境界,追求高尚情操。宣传干部一定要去除功利之心,保持平常心态,“不以物喜,不以己悲”,真正达到“每临大事有静气”的境界,通过实施严字当头、实字为先的各项具体措施,塑造宣传文化队伍“铁军”形象。(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