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字数 513阅读模式

7月28日下午,市委宣传部邀请全国最美基层干部——赣榆区法院民一庭副庭长姜霜菊作辅导报告,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部机关领导班子及30余名党员干部参加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举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举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报告会

姜霜菊同志用质朴的言语、真挚的情感讲述了亲身经历的一些生动故事和工作中的深刻体会。滕雯同志强调,践行“三严三实”,在座的每一位都是责任人,没有局外人,只有实干才能出实绩。姜霜菊同志在自己平凡的岗位上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她既是一名司法战线的审判员,也是一名爱岗敬业的基层干部,更是新时期我市涌现出的践行“三严三实”典型代表人物。

市委宣传部举行“三严三实”先进典型报告会

滕雯同志指出,当前,我们学习弘扬姜霜菊精神,就要学习她严守信念、心怀百姓的公仆情怀,真正做到权为民所用,情为民所系,利为民所谋;学习她爱岗敬业、真情服务的工作态度,怀有共产党人特有的责任感,时时刻刻严格要求自己;学习她崇尚实干、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工作中勤奋好学,刻苦钻研,讲究火候;学习她以身作则、清正廉洁的政治本色,正确行使手中的权力,淡泊名利、克己奉公,自觉维护党员干部的良好形象。

滕雯同志要求,部机关的每位同志都要以“三严三实”为标尺,强化“马上就办”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对部署的工作咬定青山不放松,一抓到底,见到成效。(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