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领导滕雯为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市委宣传部三严三实专题教育活动字数 677阅读模式

6月15日上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滕雯为市委宣传部机关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思想深刻、内涵丰富的专题党课,并动员部署了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滕雯同志要求,广大宣传干部要带头加强学习,做坚定理想信念的表率;带头为民履职,做践行群众路线的表率;带头真抓实干,做敢闯敢试敢担当的表率;带头严以律己,做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表率,以强烈的担当精神推动连云港宣传文化工作迈上新台阶。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领导滕雯为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滕雯同志阐述了“三严三实”的重大意义,指出当前形势下,宣传工作的最重要任务就是推动文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每位宣传干部都是责任人,没有局外人。要求宣传干部强化“马上就办”的意识,发扬“钉钉子”精神,严明政治纪律、严守政治规矩,做到对党忠诚、个人干净、敢于担当。

市领导滕雯为市委宣传部全体党员干部上“三严三实”专题党课

滕雯同志指出了当前宣传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不严不实”问题,并要求广大宣传干部自觉践行“三严三实”要求,严以修身方面做到“三修”:修党性、修道德、修境界,严以用权方面做到“三用”:用之为公、用之有规、用之为民,严以律己方面做到“三守”:严守法律界限、严守欲望防线、严守人情底线,谋事要实方面做到有实心、办实事、重实绩,创业要实方面做到敢于担当、虚功实做、争创一流,做人要实方面做到忠诚可靠、诚实守信、胸怀坦荡。

滕雯同志要求从严从实抓好部机关“三严三实”教育工作,把“三严三实”专题教育作为一项重大政治任务,作为今年领导班子建设和党建工作的重中之重,从精心组织谋划、把握工作重点、突出问题导向、注重统筹兼顾四个方面确保部机关“三严三实”专题教育工作落到实处、抓出成效。(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