赣榆新闻阅评现场“挑刺”

基层园地字数 451阅读模式

5月19日下午,赣榆区组织新闻阅评员对赣榆电视台《赣榆新闻》,进行集中阅评。此次阅评会,不仅邀请了新闻阅评员,而且赣榆电视台的全体编导、记者也全部全程参加,对《赣榆新闻》进行现场“挑刺”直播。

阅评员们观看了三档《赣榆新闻》,对电视台的舆论导向、宣传报道质量、社会效益进行了点评,形成了更具针对性和指导性的阅评意见,要求赣榆电视台要确保媒体把握好新闻舆论的正确导向,不断提高宣传报道质量好办台水平,要加强制度建设和质量管理,激励采编人员创造出更多更具影响力的好作品。强调新闻记者们要始终保持强烈的责任感和事业心,不忘初心、满怀激情地投入每一次采访报道,摒弃形式刻板的模式套路,要深化“走、转、改”,多用“小切口大视角”的表现形式,多用群众喜闻乐见的表达方式,讲好赣榆精彩故事,传播社会正能量。

会上,电视台采编人员们仔细聆听了来自一线的群众阅评员对于新闻宣传工作的建议,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消化阅评员提出的中肯意见,不断提升自身能力,加强素质培养,从每一次新闻采访做起,在新闻采编质量和数量上有新的突破。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