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机关开展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党务工作字数 332阅读模式

3月10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开展全市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副部长周玉久及30多名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党史片《赣榆战役》、专题片《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通过系统学习专题片,进一步了解我市市情风貌、人文历史,增添了党员干部的家国情怀。通过观看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的典型案例,使广大党员不断筑牢思想防线,既不碰高压线,也不触低压线,守好共产党员底线,坚决做到勿以恶小而为之,勿以善小而不为。

市委宣传部机关开展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

市委宣传部坚持把全市远程教育“固定学习日”活动作为党员教育工作的常态化“抓手”,在扎实开展学习活动的同时,注重提高党员干部的政治意识、大局意识,不断提升机关党员干部党性修为,各位党员学习的自觉性、主动性、热情程度持续升温,为树立宣传文化系统风清气正的良好形象打下了坚实基础。(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