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海县“找回天使的翅膀”公益项目斩获全国大赛银奖

基层园地字数 385阅读模式

12月1日至4日,由共青团中央、民政部、中国志愿服务联合会、广东省人民政府、中共广州市委共同主办的“志愿服务广州交流会暨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在广州市保利世贸博览馆成功举行。由东海团县委、县青年志愿者协会推报的“找回天使的翅膀”残障群体青少年儿童帮扶行动项目作为我市唯一入围项目,从全国1500多个参评项目中脱颖而出,最终斩获“首届中国青年志愿服务项目大赛”银奖,并与北京四季沐歌太阳能技术集团有限公司成功签约。

“找回天使的翅膀”残障群体青少年儿童帮扶行动项目从2011年3月5日启动,主要关注我县残障青少年儿童的现实需要,建立健全系统化帮扶举措,注重实行分类援助、专项帮扶,突出具体救助措施与实际需求的有机结合,施以微爱成就大爱。项目分为温暖、梦想、成才和护航等四大工程,已初步形成了涵盖残障群体青少年儿童日常生活、就业择业、权益保护等多方面的品牌化公益项目。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