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无锡举行

学习“人民楷模”王继才同志 宣传教育字数 439阅读模式

11月20日上午,全国时代楷模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无锡市民中心举行。报告会前,无锡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蒋洪亮,无锡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国中等会见了报告团全体成员。无锡市机关干部代表、驻锡部队官兵及民兵预备役代表等400多人参加报告会。王国中主持报告会。

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报告会在无锡举行

报告会上,5位报告员用真挚朴实的语言感动了在场的每位听众,现场观众无不动容,以热烈的掌声以示尊重和鼓励。回荡在现场的一阵阵掌声不仅是观众对王继才、王仕花夫妇28年默默奉献的褒奖,更有着对他们为了祖国海防事业忠贞不渝的崇高敬意。

与会人员表示,王继才、王仕花夫妇的先进事迹体现了他们胸怀祖国、情系国防的爱国主义情怀;体现了他们勇于担当、舍小家为国家的无私奉献精神;体现了他们为国奉献的崇高使命意识。无锡现在正处在大力弘扬社会主义价值观,争创全国文明城市的重要时期,王继才、王仕花夫妇先进事迹报告团一行的到来非常及时,无锡人民将以此次报告会为契机,深入开展学习,努力谱写建设“四个无锡”、率先基本实现现代化的新篇章。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