灌南县文化产品将亮相市文博会

基层园地字数 416阅读模式

市文博会将于10月23日—26日在连云港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届时,灌南县将有多个独具地方特色的文化产品在文博会上亮相。9月28日,该县委宣传部召开会议,对参展文博会一事进行部署。该县委常委、宣传部长邓玫玫参加会议。

据了解,今年的市文博会继续以“文企嘉年华 百姓文博会”为主题,举行优秀文化资源展示、特色文化产品展销、连云港动漫项目推介等活动,将设置城市文化区、西游记文化产品区、工艺精品区、变形金刚展区、活动体验区等18个展区。并将设县区展区。展会期间还将举办动漫音乐会、西游记人物秀、少儿才艺比赛、手工创意大赛以及魔术、淮海戏、越剧专场等。期间还将组织微型演出、制作工艺现场展示、互动体验、人物现场秀、有奖竞赛、免费品尝等活动。

该县展区将有魔术、剪纸、瓶画、十字绣、绳结、麦草画、泥人、面人等独具灌南特色的文化产品,以及一些文化企业的产品参展。同时,欢迎我县更多的有特色的文化产品参展,有此意向的可以提前与县委宣传部联系。(管见 孙荪)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