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

工作动态字数 400阅读模式

10月11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召开部机关集体学习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讲话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高屋建瓴,思想深刻,充分肯定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的重大成果,深刻总结了教育实践活动的成功经验,对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作出全面部署、提出明确要求,具有很强的思想性、针对性和指导性。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总结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深刻学习领会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经验总结,全面掌握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新形势下坚持从严治党的新思想、新论断,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更好地指导和推进各项工作。要按照市教育实践办的安排部署,扎扎实实地做好收尾总结工作,既总结好经验成果,又客观剖析问题不足,认真做好整章建制和建立长效机制工作,不断巩固扩大教育实践活动成果。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