滕雯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字数 635阅读模式

7月16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召开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政府党组成员滕雯主持会议,市委督导五组组长李荣华、副组长程作龙到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滕雯主持召开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为了开好这次会议,会前,市委宣传部领导班子紧紧围绕活动主题和要求,聚焦“四风”建设,通过召开座谈会,深入基层调研,班子成员之间、与分管条线处室之间深入谈心谈话等方式,共征求意见建议219条。根据自身征求到的意见及上级通报反馈的意见,部机关召开专题部务会议,逐条深入分析,认真对照检查和深刻剖析。

会上,滕雯首先代表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班子和个人进行了对照检查,班子成员对班子集体和滕雯个人进行了批评;接着,班子成员逐一对照检查,提出整改措施,相互之间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洗洗澡、治治病”的目的。会上提出批评和自我批评的意见共110多条,每位班子成员都有10多条。所有同志对待批评意见,态度都很端正,能够虚心接受,表示要正确对待批评,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不断努力改进。

市委督导五组组长李荣华进行了点评发言,认为市委宣传部(文明办)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开得很成功,体现了整风精神,符合这次活动的要求,达到了预期的目的。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回应了群众关切,剖析原因触及思想根源,批评与自我批评严肃认真,既有“辣味”又有“人情味”,整改措施明确具体,起到了相互帮助、相互提醒、相互提高、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作用。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