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文明创建字数 487阅读模式

2月22日,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副市长滕雯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宣传部、市文明办、市教育局、市公安局、市文广新局、市工商局、团市委、市妇联、市关工委等部门负责同志以及各区主要负责同志、区委宣传部、文明办、教育局、文体旅局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我市组织收看全国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

在听取全国、全省会议情况后,我市召开会议,就贯彻落实全国、全省会议精神提出要求。会议强调,2013年要按照全省第二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经验交流会和本次视讯会的部署,结合我市实际,制定实施《连云港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三年提升行动计划(2013-2015年)》,进一步巩固提高乡村学校少年宫、未成年人成长指导中心、学校“星级”学生成长(发展)指导中心等活动阵地,丰富“我们的节日”、“七彩的夏日”、“心理咨询服务直通车”等教育实践活动内容,大力净化社会文化环境,为未成年人健康成长营造良好社会氛围。会议要求,各县区、各部门要把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进一步建立健全工作机制;文明委成员单位要结合各自业务工作,分工负责,加强协作,形成合力,全力推动全市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工作水平不断提升。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