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市十八大宣传报道浓墨重彩亮点纷呈

新闻舆论字数 468阅读模式

吸引主流媒体集中关注。《人民日报》、新华社、中央电视台、《光明日报》、《经济日报》、人民网、《新华日报》、江苏卫视等中央、省级主流媒体先后推出重要稿件和图片新闻。《现代快报》、《扬子晚报》、《香港商报》、等媒体纷纷对我市进行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全国“两会”期间,约60余家媒体共刊播(发)我市重要报道200余篇,实现网络转载千余条(次)。

开设演播室连线播报。在京期间,首次投入使用高清卫星直播车,开通连云港《直通北京》演播室,与后方连线交流。通过演播室,直播车汇集、整合了媒体资源,邀请了我市人大代表走进演播室,畅谈建设美丽港城、港口创新发展。演播室还邀请到来自国家部委、地方党政机关、大型国企的10余位人大代表进行了访谈。

策划新闻主题进行宣传。在迎接十八大阶段,通过“科学发展 成就辉煌”主题宣传活动,集中宣传了我市在科学发展观指导下加快沿海崛起、实现跨越发展的生动实践。会议期间,组织媒体精干力量赴京报道,充分发掘报道主题,注重运用图片、音视频等鲜活形式,通过消息、专题、访谈、侧记等多角度报道“十八大”盛况和我市党代表参会情况。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