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两会”宣传亮点纷呈成果丰硕

新闻舆论字数 437阅读模式

本次全国“两会”的宣传工作中,我们提出“关注民生、轻车简从、低调高效”的工作要求,在宣传工作中突出对民生话题的关注,提倡精简与节约的作风,强调宣传工作的实际效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搭建平台、立体播报。在京设立了“连云港直通北京”演播室,邀请到我市5位人大代表进行访谈,派出卫星直播车对“两会”进行现场播报,直播车与演播室搭建了“两会”播报的有效载体,为市民全面及时知晓“两会”进展情况提供有力保障。

因势利导、彰显特色。借纪念学习雷锋活动开展50周年之机,通过积极沟通联系,宣传我市人大代表、“雷锋车”手权太琦及“雷锋车”组事迹,吸引到各主流媒体的广泛关注,纷纷对我市“雷锋车”组及人大代表权太琦进行采访,使我市一度成为各界关注的焦点。

加强沟通、主动对接。通过积极沟通与策划,吸引到各主流媒体的大量关注,纷纷对我市进行报道。据不完全统计,本次全国“两会”期间,涉及播报我市消息的各级、各类、各地媒体共50余家,刊播(发)我市重要报道200余篇,实现网络转载1000余条(次)。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