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女子民族乐团民乐巡演丝绸之路城市

文化港城字数 378阅读模式

近日,“中国梦•丝路情”江苏省(连云港)女子民族乐团民乐正巡演丝绸之路沿线城市,途径陕西、河南等重要城市,演出受到了热烈欢迎。

连云港作为“丝绸之路经济带”重要起点,迎来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江苏省(连云港)女子民族乐团作为连云港靓丽的文化名片,为支持家乡发展,共圆“中国梦”,全力打造一台“中国梦•丝路情”民族音乐会,将于5月至9月,在连云港、徐州、郑州、洛阳、西安、宝鸡、银川、兰州、西宁、乌鲁木齐、霍尔果斯、伊宁“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12个重要城市,结合该地区重要节庆活动,举办民乐巡演,加强“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城市间的文化交流与团结协作。

整个巡演将分为三个阶段,第一阶段巡演于5月23日开始,持续时间为一周,巡演城市将包含西安、洛阳、郑州、徐州等“丝绸之路经济带”沿线重要城市。此次巡演将成为乐团成立以来演出城市最多、路线最长、意义最重大的一次巡演。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