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举办互联网宣传管理和对外宣传工作专题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字数 316阅读模式

为进一步加强学习,提高认识,切实增强各县区、市直各单位舆情引导和对外宣传工作水平,结合市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学习教育工作要求。5月8日上午,市委宣传部举办《把握规律 做好网上舆论引导工作》和《当前的国际形势与我国主要对外关系》两场专题报告会。

市委宣传部举办互联网宣传管理和对外宣传工作专题报告会

  

省互联网信息办专职副主任周锋从网络媒体传播的主要特点、网络舆论演变的过程特征等5个方面精彩阐述了舆论引导的基本规律和把控舆论方向的重要方法。省委外宣办副主任陈沈张以十八大报告为主线,从不同层面深刻剖析了我国面临的国际复杂关系,围绕当前国际形势及其发展趋势、当前国际热点问题等4个方面作了详尽讲析。

各县区、市各有关单位负责同志,重点网站负责人和市骨干网宣员近150人参加报告会。(办公室)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