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专题教育片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字数 371阅读模式

为深入学习典型人物的先进事迹和宝贵精神,市委宣传部为机关党员干部精心挑选了“榜样的力量”系列专题教育片。4月2日,市委宣传部党员干部集中收看了影片《周恩来的四个昼夜》。

市委宣传部组织观看《周恩来的四个昼夜》专题教育片

该片以周恩来总理在新中国三年自然灾害时期深入河北伯延革命老区开展调研为主线,阐述了他访贫问苦,与社员同吃同住同劳动,感化教育了说假话的干部,听取了基层干群内心的“真声音”,最终取得了改进党和政府农村工作的调研成果。周总理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诠释了为民务实清廉的真正内涵,为大家上了一堂生动的群众路线教育示范课。

在观看过程中,部机关广大党员干部反映强烈,心灵深受触动。大家纷纷表示要学习周恩来总理的崇高品质,学习他热爱人民、勤政为民,甘当人民公仆的精神,切实增强贯彻群众路线的自觉性和坚定性,坚决改掉不良工作作风,扎实做好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宗旨。(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