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活动专题座谈会

市委宣传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字数 359阅读模式

3月30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召开 “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活动专题座谈会。市委教育实践活动督导五组副组长程作龙到会指导,市委宣传部常务副部长任瑜主持会议,部机关处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上,部机关领导干部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围绕如何立足本职岗位践行群众路线、如何理清“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与宣传思想文化工作之间关系等内容,深入讨论,深刻剖析,进一步提高了思想认识、理论水平。

市委宣传部召开“为了谁、依靠谁、我是谁”大讨论活动专题座谈会

任瑜要求,部机关处级领导同志要发挥表率带头作用,切实将“大讨论”取得的新认识新成果转化为践行群众路线的新动力新契机,以一个普通党员身份沉下身子融入活动,搞好具有宣传特色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程作龙充分肯定了宣传部开展“大讨论”活动等工作,同时指出,要处理好抓好本职工作与开展路线教育二者关系,确保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取得应有效果。(王飞)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