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委员会选举产生新一届委员会

党务工作字数 426阅读模式

根据《中国共产党章程》、《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的规定,经市委市级机关工委同意,3月12日下午,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召开党员大会,差额选举新一届党总支委员会委员。会议由上届党总支委员会副书记章磊同志主持。

选举会议共有三项议程。一是由上届党支部(党总支)委员会向大会作工作报告,并公布新一届党支部(党总支)委员组成人员建议名单;二是讨论通过委员候选人建议名单和选举工作人员名单;三是正式进行选举。

根据选举办法规定,党员大会应选委员7名,候选人差额1名,委员候选人名单经与各党支部、党员代表采取自上而下、上下结合的办法充分酝酿,根据多数党员意见提出的。经全体党员投票选举,任瑜、李猛、周一云、姜凉、高祝学、章磊、葛建文(按姓氏笔画顺序排列)等7名同志当选市委宣传部党总支委员。

经新一届总支部委员会选举,任瑜同志为书记,章磊同志为副书记,高祝学同志为组织委员,姜凉同志为纪律检查委员,周一云同志为宣传委员,李猛同志为保密委员,葛建文同志为青年委员。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