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报送2022年社科专业人员中、初级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材料的通知

通知公告1字数 1329阅读模式

根据市职称工作领导小组有关要求,结合社科专业技术资格评审条件和实际情况,现将报送2022年社科专业中、初级资格评审材料的要求及有关注意事项通知如下:

一、申报范围和对象

同时符合《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 中国社会科学院关于深化哲学社会科学研究人员职称制度改革的指导意见》(人社部发〔2019〕109号)及《江苏省社会科学研究专业技术资格条件》(苏职称〔2017〕3号)相关条件要求的人员均可申报(公务员、参公管理人员、离退休人员不得参加申报)。

二、申报要求

(一)申报职称的资历(任职年限)截止时间为2021年12月31日,申报职称的业绩成果、论文等材料截止时间为2022年3月31日。

(二)资格申报采取“网上申报+报送纸质材料”的方式。申报人按照要求登陆登陆江苏人社网办大厅(https://rs.jshrss.jiangsu.gov.cn/index/?type=dwbs)个人办事——人才人事——专业技术人员管理服务——职称评审申报栏目,在线如实填报相关申报信息。申报人员网上申报起始时间为9月13日,网上申报截止时间为9月30日。条线管理单位的人员,所属行政区划选择连云港市本级;市、县(区)直属事业单位人员及其他无对应行政主管部门人员,行政主管部门相应选择市、县(区)委宣传部;企业人员,行政主管部门选择“无”。系统申报截止后,申报人将无法提交申报信息。系统申报截止后,申报人将无法提交申报信息。申报纸质材料(含中级职称考核认定材料)于10月14日前集中报市委宣传部干部处,联系电话:85803247。

(三)申报人员通过系统下载打印《专业技术资格评审申报表》(网上打印,A3纸骑缝装订,一式2份),与其他材料一起报送。

其中,中级需报送《卷宗》1份及相关材料原件。

初级需报送学信网或中央、省委党校的学历证明。代表性科研成果原件1套。代表性科研成果应选取最能体现本人任现专业技术职务以来学术水平的学术成果。期刊杂志、合著请用醒目标签标出本人撰写部分或所在位置。获得各种学术成果奖励的材料、证书及社会反响材料等原件。

以上提交的材料复印件均须经单位核实、盖章并签字。

三、有关说明

1.关于业务工作报告:主要对任现职期间专业工作情况进行总结。一般应包括:基本情况(姓名、性别、毕业学校、现专业技术资格、简历等)、开展工作情况(如参与学术交流、继续教育等)、取得业绩(按工作内容分述)、专业特长(经验),今后努力方向等项目。

2.关于转评:因工作岗位变动需要报评新的专业技术资格时,须先转评同级专业技术资格,然后晋升高一级专业技术资格,不能直接转升。任职资历的计算可以按转系列前后实际受聘担任相应职务专业技术工作的年限累加计算。

3.关于公示:凡报评中级专业技术资格的,各单位在确定推荐名单后,须将推荐名单张榜公示,公示内容包括学历、资历、论文、获奖或工作业绩,公示时间不少于5个工作日。对公示对象等有异议的,各单位应认真调查核实,确认符合条件后再推荐上报,无审核人签字的材料不予推荐。

4.关于承诺:申报人员必须填写专业技术资格申报材料真实性承诺书,并经单位承诺盖章后随申报材料一同上报。

5.收费标准:按规定收取评审费用,中级300元/人,初级80元/人。

附件:  1社科卷宗

 

 

weinxin
关注“连云港人文”微信公众号